百家摊位开门迎客

首页 > 资讯 > 中山文化

百家摊位开门迎客

发布时间:2024-02-01    

1月31日早上8时,醒狮起舞、鞭炮齐鸣,2024年沙岗墟迎春花市正式开锣。56家年花摊位、22家年桔摊位、22家小食摊位正式开门迎客。记者了解到,花市将持续至2月9日,为满足市民购买年花、年货的需求,腊月二十九前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10时,除夕夜营业时间延长至晚11时。

据悉,今年的沙岗墟迎春花市以“龙行沙岗墟 聚福迎丰年”为主题,打造东区街道独特的花市品牌。与往年相比,2024年沙岗墟迎春花市共招投标558卡摊位,增设20卡摊位为美食摊位。

据沙岗墟管理处负责人梁池光介绍,沙岗墟迎春花市作为中山传统的迎春花市,从1998年举办至今已有20多年,种类齐全、价格稳定、交通便利、采购方便,广受市民欢迎。今年的迎春花市约有130位商家参与,汇聚了本市及周边城市各大花卉专业养殖基地,名花种类繁多,年桔绿植应有尽有,挥春、剪纸各式各样。

据了解,今年的沙岗墟迎春花市设在沙岗墟场内东部,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,分为A、B、C三个区。此外,今年新增了D区美食区,让市民有不一样的体验。

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,花市在主入口对面增设了约20亩地的临时大型停车场,大大缓解交通压力。

来源:中山日报  2024-02-01




上一篇: “塑说非遗”广州雕塑院主题雕塑展暨“祥龙献瑞”甲辰新春中山市美术书法邀请展开幕
下一篇: 超百个好吃好玩好看项目等您来“打卡”